具体介绍&CP相关请戳食用手册。

堆圖堆Mv。←視頻技能修煉中希望有一天能完美剪出腦洞

我包相关可戳Sebby的tag

半夜就是复习武侠老剧的时间。然后我就又翻到了当年让我双膝跪地的无花男神。
我一定!!一定!!要安利一下崔鹏的无花。神一般的还原。根本就是从原著里走出来的美男子。

清寡,淡薄。桀骜,阴郁。温柔。天真。浑身上下都是矛盾又统一的谜之气质。每个细胞都在说我是高岭之花我在雪山之巅,可是偏偏抱着妹子温柔一笑的时候又觉得春天花会开。

……直白来说就是那种恨不得砸在床上酱酱酿酿,把他艹到哭,死活扒下禁欲外表的美。无论光头还是蓄发都很惊艳的美。一个粗俗的我只会说救命为何这么好看的美。

啊。他勾一勾唇角我就被苏哭了。

他是我当年看完这个剧的唯一动力。虽然诚恳来讲朱孝天演技也还不错,秋瓷炫的石观音也是高贵的……but。剧情狗血的让人悲伤,编剧名字我不想提[手动再见.gif]

答应我!!!点进这个mv里看一看好吗!!!!!!!

【旧作重传】无花个人MV《香剑吟》 UP主: 初白s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587863

评论(9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玘畫 | Powered by LOFTER